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温州市固泰照明电器有限公司

防爆灯,防爆照明,防爆电器,防爆软管,防爆风机,防爆箱,移动照明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#温州固泰i高射程防爆手电筒(GTBY6220)手电筒
#温州固泰i高射程防爆手电筒(GTBY6220)手电筒
#温州固泰i高射程防爆手电筒(GTBY6220)手电筒图片
#温州固泰i高射程防爆手电筒(GTBY6220)手电筒图片0#温州固泰i高射程防爆手电筒(GTBY6220)手电筒图片1#温州固泰i高射程防爆手电筒(GTBY6220)手电筒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#温州固泰i高射程防爆手电筒(GTBY6220)手电筒 
型 号: GTBY6220 
品 牌: 固泰 
单 价: 面议 
最小起订量: 1 个 
供货总量: 100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4-06-07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#温州固泰i高射程防爆手电筒(GTBY6220)手电筒详细说明

产品概述:

1、高容量锂电池,寿命长,自放电率低,自带保护板安全性能高,经济环保。

2、目前世界上最亮的LED手电筒之一,亮度是普通LED电筒的8倍以上,使用寿命长达10万小时;反射器经过特殊配光曲线设计,表面采用高科技表面处理工艺,反光效率高,灯具照射距离可达800米以上。

3、全密封设计,可在水下100米作业;抗摔性达到1米高度跌落不影响功能;可以在各种恶劣环境条件下使用。

4、充电器采用专用充电管理芯片控制,高可靠性、快速充电、过充保护、短路保护、涓流充电、状态指示。

5外表面经阳极氧化处理,造型轻盈美观,携带有手持、肩挎两种方式,轻触式开关,操作简单方便。

 

序号

参数名称

单位

A型参数值

B型参数值

1

额定电压

V

3.7

3.7

2

额定容量

Ah

6300

6300

3

光源

额定功率

W

5

12

光通量

Im

≥290

≥700

灯泡寿命

h

≥10万

≥10万

4

电池使用寿命

循环

≈1000次

≈1000次

5

连续照明时间

强光

h

5

3~4

工作光

10

10

6

充电时间

h

8~10

8~10

7

最大射程

m

400

600

8

外形尺寸

mm

φ75×190

φ75×190

9

净重

Kg

0.68

0.68


注意事项:

1、当电池电量低于使用要求时,电筒的光亮度会急剧减弱,此时应停止使用并及时充电;

2、为了保障电池性能完全发挥,长期不使用灯具时应每隔3个月作一次完全的充放电;

3、由于本灯具的光束太强,请勿对人眼直射以免受伤;

4、使用强光长时间连续放电时,表面略有温升现象,属正常情况;

5、灯具出厂前作过特殊密封处理,为确保灯具的密封性,禁止私自拆卸灯具。

询价单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